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

我的相册 Picasa,Photobucket,Flickr

一直都在用Google的东西。包括搜索、Gmail、还有Google Earth、Picasa、Google 文件......
本来Picasa只是用来作为一个简单的相片管理工具,看到它上面介绍的Picasa网络相册功能,便心动试了一下。因为我本来就有Gmail的账号,所以自然就有了Picasa的相册。和Google的其他功能一样,一试用便爱上了。这就是我的第一个网络相册:Picasa
于是我开始关注起流行的网络相册:
Photobucket,这是流量最大的网络相册,除了相册功能,还提供了很多有趣的应用工具,后面会介绍。
Flickr,Yahoo提供的网络相册,据说相当不错。不知道是不是国内网关的原因,相册中的照片无法显示,暂时搁置。

Photobucket今天试用了一下,网速没有Picasa那么快,也许是流量大的缘故。吸引我的是它捆绑了Meez ,个人3d形象工具。
下面是我自己制作的一些形象: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标签: ,

1评论:

  At 2007年11月17日 21:52 Anonymous 匿名 said:

强呀,我也去试下,验证码太长了吧


小麦工作室 2007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2.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