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

我的“小小麦”时代

我的“小小麦”来了,预料中,又似乎来得那么快。自从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仿佛换了一个人,我的辈分,我的作息时间,我的价值观,我的中心。。。。。全都变了。
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绝对不会认错了,我和老婆的面部特征揉和在一起,全到了他的脸上。每次抱着他,总觉得是抱着自己的一个小Copy。
一个星期以来每日每夜,忙前忙后,“辛苦并喜悦着”,我想这都是每个新爸爸的体会。
原来的二人世界已经一去不返,来临的是一个以“小小麦”为中心的新时代。
我的作息时间从此改变了,“小小麦”睡了我就睡,他醒了,我也要起床。原来的“晚睡晚起”要变成“早睡早起”了。
现在和老婆谈论最多的是“小小麦”的未来。也许他会继承我的爱好,我的性格,也许他刚好和我相反。但不管怎样,只要他健康快乐就可以了。他现在来得很顺利,很健康,他将来的人生道路也许会有不少的险阻,相信他会是一个坚强的男子汉,会坚强度过。

标签:

0评论:



小麦工作室 2007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2.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